婷❤️

你闪着光坠落 又依依不舍.

0017.

  翌日,薛之谦揉了揉酸涩的眼睛,他环顾周围,已经不记得到底是怎么回家的。他头疼欲裂,仿佛灌了铅,胃生搅的厉害,他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,看了看已经关机的手机,他连忙充电,屏幕亮起的时候他扫了一眼时间,已经上午十点了,薛之谦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他打开通话记录,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号码映入眼帘,薛之谦不敢回拨,他怕,尽管不记得说了什么,他仍旧怕。


  而他也同时注意到,张鸣鸣给他打了将近200个电话,他感觉不妙,想都没想就拨了回去:


  “薛之谦你什么情况,怎么不接电话。你和顾玖上热搜了,你知不知道。有人把她扒出来了,网上的评论一边倒,都是骂顾玖的。我怀疑可能有人搞她。”


  薛之谦心道不好,匆匆挂了电话,而后也不顾什么怕不怕了,直接按了顾玖的号码拨过去。


  只是....无人接听。


  其实,顾玖在一早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热搜,她看到热搜第一的“疑似薛之谦前女友现身演唱会”讽刺的笑了笑,前女友,这个称呼太刺眼了,顾玖看着一遍一遍的来电显示,是他,顾玖苦涩的笑笑,最终选择关掉了手机。


  薛之谦捏了捏眉心,眼下最重要的是查清楚到底是谁买的热搜,又是谁使评论一边倒的。


  薛之谦给张鸣鸣发了一条微信,“一会到工作室开会。”而后,薛之谦去洗漱了。


  薛之谦到工作室的时候,发觉大家都异常安静,“鸣鸣,查到什么了吗。”


  “是去年和顾玖有过业务往来的众诚集团的刘经理,众诚集团是上海本地一家以机床销售作为主营业务的公司,且为正在谋求上市的民营企业,而刘子文则是众诚集团江南销售公司总经理。去年因为公司内部有些问题需要资金,所以联系了顾玖,但他好像知道你和顾玖的事情,当时和顾玖好像闹得很不愉快。”


  “而且刘子文随便一身行头就超过十万,且在江苏本地拥有两套豪宅和多辆名车,我觉得他联系顾玖可能并不是想联系业务,而是想单纯讽刺她。”


  薛之谦听完张鸣鸣的话后,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,刘子文,不就是那个带着他侄子来签约,但是被薛之谦拒绝的那个吗!薛之谦突然恍然大悟,所以这次他是想用顾玖威胁薛之谦,他或许也明白顾玖是薛之谦的软肋,但他不知道的是,薛之谦也不是吃素的。


  “这陈强还没解决,又来一个刘子文,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!”薛之谦心里想着,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先把这个眼中钉解决掉是最重要的。


  “鸣鸣,你帮我约下刘子文,把他约到咱们会议室。老朋友,是该见见了!”薛之谦意味深长地笑了笑。


  ——

  刘子文知道薛之谦见他的目的,不知怎的,他心里突然有了一丝恐惧。薛之谦在娱乐圈也混了十年了,人脉和资本他都有,真要硬碰硬,刘子文还真不是对手。


  “薛总,好久不见啊!”刘子文推门而入,顺势坐在薛之谦附近的位置上。


  “我听说你公司最近项目卡住了,一直没解决,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薛之谦手指敲了敲桌面,开门见山道。


  “你威胁我?”刘子文皱眉问道,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。


  “大家都是敞亮人,有话我就直说了,你调查我和小顾的事我就不追究了,我希望你能把热搜撤了,然后公开道歉。你如果把这些做到了,你公司的业务我来做。不过,你若是不肯,那我只能找周总聊了,毕竟我和周总也是老相识了。至于你侄子嘛,他不是做艺人的料,你要是培养他做别的还行。”


  “再说了,您也不能有风驶尽帆,万一风水轮转呢,做人做事还是得给自己留点余地嘛!”薛之谦抿了口茶笑了笑道。


  刘子文想了想道:“好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,刘某多谢了,改天我做东,请您和顾小姐吃饭。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
  “不送。”薛之谦挑了挑眉。


  果真,刘子文是个做事很利索的人,道歉以及热搜都解决了,只可惜损失了薛之谦大几千万。


  ——

  当顾玖看到刘子文发的道歉声明以及视频时,还是惊了一下的,她知道薛之谦一定找过刘子文了,不然他不会这么快就解决。她又欠了薛之谦一个人情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部分梗源自《都挺好》侵删.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16)